close

昨天,去三義
難得,我沒帶相機
就這樣,二人出發了。


果然,還是要四月底
或是五月初去
才是最為漂亮驚嘆時期

現在
花正才開始待放呢



就像我和你
快三年了
我越來越懂你
你也是,越來越了解我

一舉一動
一個表情
下一秒,我會想說什麼

常常,你都調皮的
將我會說的話都給說出口




從三義回台中的路上
我抱著你,坐在機車後座
半睡半醒著

你笑著說
到底累的是你,還是我

被載的人,卻是特別累。



回到你那
我便瞬間躺在床上
緩緩睡著後,你走了進來

在我進入夢裡時
最後一個印象

是你在我的臉上
親吻著




然後我睡的像豬一樣
明明是悶熱的天氣
我卻忘了熱度,蓋了不少棉被

而你,坐在我身旁
看著書。






這樣的日子
帶種淡淡的幸福


就像,冬天裡
將冷冰的手,握住裝著熱茶的杯子
是那般的暖和。

不燙
卻緩緩將熱度
送進手裡、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