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八點多的未接來電一通

你打來的。

 


當我回電時,你卻已無法接收訊息

沒辦法,你開始了一年的國軍生活




 

後來,再陪朋友去算塔羅

那 老師,沒有像我們那時候的笑鬧

又恢復內向的一面

 

你總是笑笑的陪著我們

聊著一些無厘頭的話語

逗大家開心,但我卻總是隱約發現

你笑容背後的莫名寂寞

 



很抱歉

過去這些日子

自從我和泡泡交往後

就沒辦法時常與你們出來玩樂、聊聊、走走

 


於是有天

你略微感嘆的口氣說著


「妳不再像以前那樣子,好約了…」

 

 


最後在台中的幾天

很捨不得

卻又不得不

 

直到現在

你在南部

我還不時的錯覺著

 

你還在台中,還在這個城市裡

 

 

 

會不會下次見面

你變黑了?

你開始走超msn路線?

然後展現你的肌肉?

哈哈哈

 

記得聯絡,我的好友。

 

祝福你,也希望塔羅的結果

屬於你好的部份,是準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