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跑到台灣東部小旅行
竟是和家人一起

太陽超大的
我想我又更黑了。



去了遠雄海洋公園
還有七星潭

也許是和家人去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好吧,就算是先去探路探路。




遠雄海洋公園裡的設施
該怎麼說,好像是為了小孩子而開的
所以大部分,沒有很恐怖
有縮小一點的FU






不過我和我弟、我妹、我爸
四個人,去坐那種會滑下來的
第一次溜下來,我還以為會和其他一樣
沒想到,它竟然是到頂點時,會整台旋轉

然後整個往後下去
就不是一般正面溜下去的那種

重點來了,我是坐在最後座的那個
所以恐怖指數有飆高。


我妹還不斷的叫著
「被騙了啦!」

我弟反而是在那一直叫著
「哈哈哈~好好玩喔!」

白痴二人組。









當天,我們住進了
「樟之園」
我挑好久,才看中的民宿



有在預算價錢裡面
星期六的二樓六人房,才3000元。



含中西式早餐、冰箱、水、電視、冷氣
我看到有早餐,還有房間裡的照片
心想,就這一家啦!

到現場後,沒有跟網站上的照片有很大落差
滿意度有八十,還不錯。


民宿老闆養了二隻超大狗
跟上個月去墾丁,阿飛家的狗
有的比!

一看到我們走進來,就直奔我們
坐在一旁休息的其他間房客
笑著告訴我們「牠們是在歡迎啦!別害怕!」

那些房客,真的人很棒
隔天我們要改走雪山隧道回家
不知路時,他們就好心的告訴我們怎麼走。

是一群,超級好心的台北人!








後來第二天早上
吃完美味的早餐後
就準備去七星潭,散步。
一到了那裡,太陽大到不行
每個人彷彿被光曬的發亮了呢!




我們輪流丟著石頭,向著大海。
結果最後我弟丟到瘋了
拿了顆超級大的,猛力一丟



靠!還真的有進了海裡。
這小子,看不出來力氣這麼大!


後來,就在我媽叫著我們之後
準備回家啦!

途中有去買了一些食品。
我買了幾樣自己吃、給泡泡的







雪山隧道,沒有比想像中的長
途中會插播的廣播,超級屌的!



我這趟旅行
雖然吃了很多東西
妙不可言的果汁攤、第一家烤肉店、春捲…
好多好多。

回家量了體重
緊張了一下,好險…數字沒有增加!
還是出遊前的樣子。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