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口袋小外套】

基本上,我不喜歡太多花樣的外套
喜歡的元素以蝴蝶結、愛心、細格紋為主
顏色的話,黑色或米白色,或是適合黑皮膚的顏色為主











↑【漸層連帽長版T恤】
我滿喜歡”漸層自然”一點的長T恤
顏色的話,我滿喜歡粉紅色系的,像後面第二張圖這樣
但還是以適合黑皮膚的顏色為主。
而且有帽子的漸層t恤,更棒!









↑【細條紋T恤】
但我最不喜歡就是有公主袖了
我喜歡這樣子,簡單條紋的T恤
顏色的話,就圖中這個淡粉色系,很棒







↑【深咖啡色皮繩長項鍊】
我一直很想要深咖啡色的皮繩長項鍊
不是淡咖啡,還是咖啡色喔!
是深咖啡!

圖案的話,我特別愛星星圖
不然其他特別一點也行
不想帶起來有重量的項鍊
我怕脖子會受不了。






↑【QTTO睡眠美腳彈性襪】
如果你們到美妝店有看到這個
就幫我買一下吧!

我最近減肥,很想試用這個。





不喜歡的元素:
★不愛太花、太亂的圖案
★不能接受有公主袖的衣服
★不喜歡領口太高(謎之聲:因為我想要有微露乳溝的FU)而且最好是V領的,對我這個圓臉比較顯瘦!



補充重點:
★我的胸圍大約是34~35吋
 穿的內衣是34C,所以買衣服時幫我看一下,別買太小…
 別給我買到S號的衣服,ㄎㄎ…要是怕的話,可以帶皮尺去買衣服吧!
★如果沒有就算了…
★人平安回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