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一天之內

我連發二篇玩樂的日記

 

但去台中港,早就計劃很久的事了。

 

下次,我想找一堆好友

因為…我想搭船出海

看看台中港從未見過的其他面貌。

 

 

 

好了,拉回主題

昨天,和泡泡整個沒啥規劃

連地圖,也沒有仔細的看

我們就出門了

 

四分之三的路,我知道怎麼走

(廢話!我也算是半個台中縣人耶!)

 

發現,我們騎過童綜合醫院後

看到路標有台中港的詞出現外

還有一個也冒出來了

好像是梧棲漁港觀光處吧

就類似這詞啦,我有點忘了

原諒我年紀變大了…

 

結果,我們選擇有觀光的字眼那方向走

果然,老天爺是愛我們的

 

因為,走對啦!

 

 

到了目的地後,就發現

不少遊客也陸續出現

 

我們馬上就先去找吃的

因為真的太餓了

早餐都還沒吃呢!

但…

那裡的商家,有些都好恐怖

一進去美食餐廳區

每家店緊跟你在後

一直拉著你,要你光顧他們的攤位

而且,你跟他們說

「謝謝,不用」

他們還是不會罷休,一直走到你離開這個美食區為止。

 

 

泡泡說,他們也是為了生意

才會這樣,情有可原。

但,我真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讓我有點嚇傻了,落慌而逃

 

最後,我們選擇靠入口有家小餐廳

吃我們遲來以久的午餐。

 

 



生魚片好好吃呀

但蚵仔煎除了蚵仔很大顆外

我覺得跟去鹿港吃,沒有什麼不同的

反而鹿港煮出來的口味,比較特別。

 

吃完後

我們還吃了小吃,烤魷魚

小隻一隻35,三隻100

大隻的一隻40元。

 

由於剛吃完午餐

所以選小的,要剪,小辣。

 

一開始覺得好吃

吃久後,覺得有點偏鹹。

也許是因為燒烤,會加醬的原因吧。

 

但整體而言,真的還不錯

魷魚很新鮮,很Q。

後來,我們走進了魚市場

天呀~生魚片好便宜喔

就一盒約100~200元之間

 

但我們實在是太飽了

所以只能作罷。

 

 

 

台中港

我還沒把你看透呢

所以,下次我還要去找你!



最後奉上
我吃飽喝足的滿足笑容
哈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