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泡泡允許我破了戒

吃了二次的冰,好爽呀!

 

主要是去吃麵茶冰

還有帶泡泡去吃我們家每次去鹿港

必吃的一家店,就是蚵仔煎、蚵仔酥。

 

另一碗冰

是路過一家小攤子

在賣黃色粉粿冰

看起來,好誘人呀

泡泡第一個被勾引到

所以,他就被我說動去吃冰了!

 

現在能不能吃冰

都要先問過泡泡大人

不然我會被碎碎唸到不行。

 






我弟看到照片

一直說怎麼妳的腳這麼黑呀!?

 

我很無所謂的說

腳黑就黑吧,反正白不回來了

但我很害怕我的脖子變黑!

 

好擔心呀。

 

 

不過,我還是很愛吃東西

一到晚上,就莫名其妙的跟泡泡說

「好想吃不加鹽薯條、好想喝奶昔喲~

 


泡泡就會回我

「該睡覺了,睡前不能吃太多東西!」

「明天再吃!」

 


結果一到隔天

就又忘記要吃了。

 

 

 

麵茶冰,真的不錯吃

我想我下次想去吃吃看「怡古齋」

不知他們家賣的麵茶冰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口味。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