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說好要去月眉馬拉灣
結果因為颱風、私事
然後延期到18日
才趕上馬拉灣季節性關閉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我很期待。




早上十一點才出發
我以為會很遠
其實,還ok
屁股沒有坐到疼痛

果然是
「離你最近的樂園」


一到那
就開始迅速的換了泳裝
我穿鮮紅色的連身泳衣
泡泡穿深藍色的泳褲

頭一次去馬拉灣
我整個就是茫然
不知所措的狀態

所以,這一次換泡泡帶領我
跑東跑西的去玩
一開始,就去阿酋灣
玩二人坐的滑水道

很好,真他馬的
老娘不會游泳
又加上這個滑水道
一點也不像是
一般來說去樂園時,首先的暖身
這個暖身也太嗆了吧!

而且,我不知道
原來在溜到出口時
二人同時往後躺
是不會翻的

但,我哪知呀!
所以,很好的,我們翻了
我喝了水,也嗆到了。



後來泡泡才讓我去漂漂河
先熟悉水的環境
這才對嘛!!!



我們後來玩了
個人,不使用任何道具
然後就這樣溜下來的水道
很刺激

還有參加了大海嘯
也發現秘訣,像我這種怕水又不會游泳的人
面對大海嘯來臨時,其實可以背對著它


每樣,都玩了至少二次以上




這一天,我喝了不少水
也嗆了無數次

水,真是個不能小看的自然之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