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全球看了二部影片

「時空旅人之妻」

「騙行無阻」

覺得這二部,都有各個感動的點

 



時空旅人之妻

面對男主角時空不時的轉換

到最後死亡後的歲月

女主角還是可以見到他

是在死之前,男主角穿越時空的原因

好難過,好難受

 

泡泡說最偉大的是那女主角

我覺得二個人都是

也許,這就是愛吧。

 

 


 

騙行無阻

男主角的哥哥最後的那一幕

我哭了,讓他能放心的離開

所以他還是騙了他

我想,那也是種滿足的死亡

因為達成了生前,一直以來做的目標

騙倒所有的人。

 

男主角也將擁有

未經編寫的人生,與女主角一起度過

不過我想以女主角的個性,一定會過著

不平凡的日子,持續瘋狂著。

 

 

 


看電影前,我們還去吃迦南園

不知道去了第幾次了

只能說,超好吃的!

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們

雪花豬是我裡面的最愛
一吃,就有種超軟嫩又不老的享受

我們也有點了蝦,活生生的跳躍著

煮好後,泡泡剝完殼,遞到我嘴裡

那時候,我覺得我是老佛爺

哈哈哈

 

 

在吃的途中,還遇到奧客來鬧場

一直替服務生,冒冷汗

 

也太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