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落關閉了

 

我傻了

秋和愣了

 

知道這間角落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它有算塔羅的服務吧

裡面的老師們,都算的滿準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是最準的。

 

就當我們前天討論,隔天要去算塔羅時

發現了這個消息,角落關了。

 

我很緊張的在網路上亂找消息、資料

後來很幸運的讓我發現

其他幾位老師的去向

 

我選擇了上次與秋和算的那位。

年輕的男塔羅師。

 

他,寡言,偏內向

但總是被秋和和我,弄到笑了出來。

 

這一次,也不例外。

 

 

秋和,你可要划船

划到對的岸喔

可別,又傻傻的將一些可能的幸福

推離了。

 

過去,不知對你是好還是壞

但我真的由衷希望,這一次

你能真正的得到,你想要的。



 

 

我算了二方面

工作、愛情

 

工作很準

我想,我是該好好去思索

到底什麼是我該繼續走的路

到底什麼是我該維持的方向。

而我又該,做些什麼。

 

愛情也滿準

我一直以為我是天鵝

沒想到泡泡才是

而我,則是老鷹才對。

 

我太有活力了,可以同時做三、四件事

所以相較泡泡,和我大大相反

 

十二月份,是個包容之月

過了,接下來就順遂啦。

 



 

 

經過這次算塔羅

我與秋和

深深發現,原來算的時候

最好還是把一些小資訊讓塔羅師知道

譬如,單身、剛失戀、有戀人、剛交往、交往一陣…等

 

不然,同一張牌

真的會有幾個比較不同的意向。

 

 

這一次來好好小介紹這位年輕的塔羅師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很內向

但總讓我有種感覺是,他其實是內心奔放的人。

 

 





 

伊諾


服務時間:
週二、週三18:0023:00 週六、日18:0024:00

收費方式:塔羅牌占卜一題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

預約電話:0963-277-820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clong




我把字放小
我怕有人認為我在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