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模糊沉靜的我

讓我自戀一下

 

2009.11.29

我們隨意的在臉書上打出有聚會的消息

對於後來只有小游來

沒有很大的失落感

 

就我、小力、蜆仔、敏如、小游

五個人,小小的聚會

 

聊了很多,發現畢業後

大家聊的都是工作

出社會後的話題

不再是某某學長不錯

不再是某某學弟很帥氣

不再是某某老師很有趣

不再是某某學妹很熱情

不再是某某科目很頭痛

不再是某某報告很煩人

不再是……

 

又是在機器人二館

食物還是一樣不錯

 

但有點膩了

我想下次去別的特別的餐廳吃吃

裡面的設計,依舊是以兔子為主

還有一些較為簡單可愛的圖型

 

後來,又臨時起議

去錢櫃唱歌

唱了,不少高音調的歌

 

我們在那大吵大鬧的

快瘋了,一直唱,唱到快沙啞了

一直在那裡笑鬧著

知道誰喜歡誰的歌

不時問著,這首是誰點的呀!?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歡鬧的感覺

好久沒有過了

 

大家不再是學生

不再有這麼多空閒的時間

 

所以,我真的很,懷念。

 

 

 

 

 

題外話

那天後來,泡泡發火了

因為,我出去玩

都沒有打電話給他

連他打給我,我都快速解決。

 

他老兄,十分不爽。

 

這樣的他,讓我很訝異

因為我以為他會無所謂

沒想到,他會因為這樣,跟我鬧脾氣…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