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

居然是小敏的

很特別的喜帖,帶點小機關

如梅與秋和都開錯方向了呢!

 

由於秋和兄,與醫生早有約

所以就我、如梅、奕宏,三個人

分別從台中、台北,前往婚宴會場

 

明明是桃園

卻只坐車到新竹的湖口火車站

好妙的會合地

奕宏還直說那裡的招牌,都比台北的大

 

 

小敏請她老公的弟弟來接我們去宴會場地

結果來的途中,發生小車禍

後來也間接的讓我們看到

新竹人的個性與直爽的脾氣

 

我們從開始到最後

一整個不知所措

不知該怎麼做

不知該往哪邊坐

 

下次換誰結婚

請記得通知一下

我們是要坐哪一桌

 

不然,好慌張呀。

 

 

吃了好多道菜

小敏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我們一致認為

第一套的白紗,最漂亮

不過出場的時間比較短

也許是因為白紗易髒吧!

 

主持人穿的超清涼

我們三位小女子,皆錯愕到

一個胸部比一個大

好像流水席的表演類型

只是搬到餐廳裡頭

 

熱鬧沒錯

但就不知哪裡怪怪的

 

後來的雙方上台介紹

居然來了不少地方官員

還有國小校長前來祝賀

但是,她說錯小敏的名字了

我們三個都替她捏了把冷汗

 

最後台上只剩下男女主角

還被主持人拱親吻

 

好吧,我承認,目前看過婚禮幾場

都有這個過程

但老娘覺得好尷尬的感覺

 

以後等我結婚,不是很想要來這一階段

我臉皮很薄耶!

 

 

最後,小敏和她老公

拿著喜糖送客

如梅突然對我說

「我覺得小敏長大了…」

 

說真的,對於這種長大

我是既期待又害怕

結婚,真的不是只有二個人的事

 

這陣子的深刻體會。

 

當我去拿喜糖時

小敏還一直說,下一攤就是妳的了

很抱歉喔,還很久呢!

 

請慢等呀,各位。

 

 

 

我們都長大了

只是小敏先跨越了

前往婚姻之路,走著

 

下一位,換誰呢?

 

 

 

 

偷偷的小發現

小敏和她老公牽手的方式

與我跟泡泡的方式不同喲!

 

感覺很妙!

 

 

 

 

最後的最後

一句話:

新婚快樂!小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