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的同學會

不知為什麼

經過了不少個年頭

面對這班老同學

依舊有一種無法跨越的感覺

 

總是安靜微笑的去聆聽

總是溫溫和和的去回應

 

心底深處一直覺得

大家都認識很久

我,只是半途插進來的路人甲

 

很抱歉呀,大家

面對你們,我的本性

現在還是無法完全的表露出來

 

其實,我是個

有時候隨著情緒愛罵粗話

有時候表情多變

有時候不顧旁人的大笑

有時候愛聊八卦

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

 

不過,之後十三班的聚會

有空,我一定參與

也許,哪天面對你們,我放開了

 

謝謝海文,辛苦的主辦人

謝謝紀桑,讓我搭便車,還當了我多年的假男友

 

對於這次八卦事件的男女主角們

我一直認為

愛情裡沒有對與錯

海文兄說的沒錯,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重要的是,面對未來。

 

喜歡男生

喜歡女生

喜歡異性

喜歡同性

 

說真的,全都不是個重點

重點是如何去把握當下

 

 

現在的我,也努力朝向幸福的路走

大家,一起吧!

 

 

 

 

 

 

 

 

 

 

 

PS:紀桑,快去交女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