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我們三個人能同時聚在一起了?!
我忘了,但就是很久。

每次凡回來台中,小力就不在
小力回來台中,換凡不在
妳們二個,總是錯身。


早上和凡,二個人去新光三越看早場電影
明明已經播放時間到了,我們二個人還悠閒不緊張的
買了票、搭電梯、點一份超大的爆米花
這才緩緩走進去...


第四廳
10排1號,我的位子
10排3號,凡的位子
明明中間空一個2號,位置卻是一起,怪。

看到,不少情侶
突然想到,和小笨蛋去看電影的回憶。

變形金剛,我覺得滿好看
沒有冷場的時候
有些地方,很好笑是沒錯
但後面有位觀眾,有點太over了喔
他笑到,我跟凡,傻眼...


看完後,距離凡跟醫生約會的時間
還有一、二個小時
於是,待在新光三越裡,閒晃
誰叫我們是窮小孩,所以只能看,無法買
凡說,她想買某家的鞋,不過前提是等到她有錢
我說,我想買某家的乳液,不過它變貴了,凡偷偷跟我說的。
它真的好香好香喔,又不油膩。

凡,我生日時,妳買這個送我啦!
不然,畢業典禮送這個也不錯呀!!!
嘿嘿,我都幫妳想好了!
看我多貼心呀。(不好意思ing)


後來,逛到一半,先是凡的同學,臨時說今天要從嘉義上來台中
之後,小力打來說,她人在台中車站,要過來找我們。

驚慌失措,是我們那時的反應
安全帽的不夠,是我們那時的煩惱
剛好,我要買頂新的...



突然想到,凡還在新光三越裡二樓女廁裡
『刷牙』

哈哈哈,笑死我了。
忘了帶相機,拍下來
嘖!可惜呀。



之後,再從新光三越飆到一中街
本來今天計畫是要買衣服的
沒想到最後,我們一件都沒買

凡,她最想找到一件牛仔短褲
我,雖然有件小可愛滿欣賞的,但它真的太over了,又沒有要去夜店...
小力則在一旁,跟著我們一起瞎鬧。


三個人,最後就在偈亭那步入今天的尾聲。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食物
只是,我們都已不是,高中時期
那個懵懂無知的自己
雖然,有些變了
但我們的感情,卻依然,沒變。



計畫著今年冬天聚會
就來場騎腳踏車之旅吧!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