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這個主辦人
竟然是後來才到達
因為...

蜆仔的公車,比較慢來
所以,等她。

我是蜆仔的司機
哞是敏如的司機
凡是小力的司機
姿怡一個人前往。

總共七個人


有的人,我很常見
有的人,許久不見
所以,那天超開心的。


好像又回到在家商的那時候
但說真的,大家都變了
光是外型就變更好看了
連我都不禁偷偷,愛上妳們了呢!!!
嘿嘿...



蜆仔
雖然我們現在是在同所學校
但見面的次數,卻依然很少
從開刀後,看到妳跟以往的不同
發現,妳變得更有自信




這幾天我翻閱以前的照片
發現妳越來越好看了
和我一樣,在台中
總是被我麻煩到
以後,還是要請妳多指教囉



小力
忙碌,總是在妳身上看到
每次都替妳感到心疼
有時候,每當我遇到什麼心事
總是會先想找妳
因為,妳的想法跟我相比較
就像是大人與小孩那樣
所以,在妳身上,我總能找到安心,這二個字。




每次來台中,總是會找我出來晃
發現,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我們都不會踩到彼此的地雷區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珍惜彼此的友情
很喜歡跟妳一起出來的感覺
真的。




姿怡
雖然我們同個星座
我怎麼覺得,妳比我溫和太多了
發現妳好像是隻綿羊,超好相處的那種
我看,能跟妳吵架,真的會令我訝異
和你一起,就像是感受溫和的風
那樣的溫暖。




敏如
多久沒見面了呀?!
好像有二年了喔。
妳愛布袋戲的個性,一點也沒變
有時候跟妳一起,我真的會有錯覺是
回到以前家商生活那樣
真是熱情呀。







今年冬天,要再出來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