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三日,這一天
我和秋和(據說是現在他的稱呼)
佯裝是對情侶去約會
二人前往勤美誠品,尋找他要送的生日禮物。

到那裡時,對外觀感到頗有興趣
一直好奇那植物到底是怎麼放上去的
整個好花錢的fu,沒辦法我是個窮鬼。

後來進去後,看到誠品
我只能說我失落了,幻想破滅了不少
不是應該要安靜,不是應該要人少
怎麼像是一般小書局,擁擠是我那時唯一想到的二個字。



後來,秋和說要去吃飯飯
我們吃超多東西
他吃二十顆水餃和酸辣湯,我五顆水餃
他吃一碗臭豆腐,我也一樣
他吃一碗綜合豆花加布丁,我一碗湯圓豆花加芋圓。

我看我們真的是吃到瘋了。




之後,又回到勤美那附近逛逛
看到一大堆的狗,途中還讓我喜歡上一個舌頭超長的狗
秋和說他猥褻,哪會呀!
明明就很可愛。

然後,在拍攝中,他忘了他的相機蓋
於是,光是勤美,我們走了三次
該怎麼說,我看我們之前吃的東西都消化的差不多吧
應該不會增胖太多,才是。



回家的途中,遇到一隻小黑狗
跟隨著我們,原以為是想跟著秋和
沒想到,牠愛上我了…

小黑,我媽很兇,沒辦法養你。




那天,和你聊了很多事
有近況,有以前,有未來
很久沒這樣子了,所以
我很期待下一次,像今天這樣
一起去約會。





對了,秋和他還有喝一杯冰紅茶。
真是一個奇男子呀!
一個,把牛奶當水喝的人





PS.我也愛喝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