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下班時分
與秋和相約在母校,等待時
遇到了小葛,很訝異
小聊了一下,彷彿像是回到以前學生時代那樣
在學校中偶遇,但他說掰掰後
我又回到了現實,畢業後的生活。


繼續,等待秋和下來
與我共進晚餐

他,來了
用力大揮手熱情的走向我
很抱歉,我不敢如此放縱
只能笑著迎接你

後來,我們吃了沒有很好吃義大利麵
還去一間奇特的飲料店,點飲料
我點「正面的力量」
而你,選擇了「值日生」

說著外面單子上,所沒有的。

是不是每個人心中
都有個隱藏的自己
就如同那間飲料店一樣
知道的人,就是會點出那個心中不一樣的自己
然後,開心。






在學校資訊樓八F的我們
邊吃邊聊,聊感情、聊朋友
還一度打電話給她,得知最近的消息
聽完後,我們皆無力,但只能默默的祝福她
那種無力,好討厭。




之後,逛到了誠品
玩起了打分數遊戲,整個瘋掉
就很開心,拿起書
從書的旁側,觀察
整個就像是一個可笑的偷窺者

最後在找不到型男的情況下,離開。


離開後,再去遊樂區,投籃。
我們都瘋狂的叫喊著,說手好酸
其實,心卻不斷的閃爍著
因為,開心極了!


最後,我們在星巴克那說再見
微笑,轉身離開
繼續往自己的目的,向前。





我知道,最近的我在愛情上浮浮沉沉
而你們這些好友,總是在一旁陪著我
所以,真的很感謝。


如果,哪天我受傷了
能給予我一點繃帶

來止傷,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