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很可愛吧
蜆仔靠近,牠轉身走開
我拿相機靠近,牠對著我走來…

我能說這隻狗,很愛鏡頭嗎?





少了小力,所以剩下我們2人


就吃了熱量頗高的食物
不怕死的吃光光
我很強,都沒啥掉屑
蜆仔很弱,桌上屑屑都是她掉的
我看是謝家小鬼第二代吧,哈。

來~叫姐姐!



逛街時,我的圍巾被盯著
還有賣衣服的女孩兒,向我詢問
是否可暫時脫下,借她們看。

真開心!





這件上衣,我總共花了250元
原價290,所以我殺價。

蜆仔的東西,我也有出力
殺到有的老闆,到最後我們走了
還一直說…賺不多啥鬼的。


個人很愛這件
我看了好幾天了
穿起來,也真的滿顯瘦的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