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姑姑們回娘家

爺爺請客二桌好料的
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姑姑、姑丈、表弟表妹們。

真的,很開心。


尤其大姑丈一看到我時,充滿疑惑
想說我是哪位,整個忘了我是誰

不能怪他,距離上次看到我時
還沒減肥,差不多是七十幾公斤的我吧。

現在看到我,也難怪他會認不出來

我妹後來還跟我說,姑姑們在談論我現在的模樣
就還說可以出書了

呃…沒有這麼誇張啦,我還是我,沒有變太多啦。
@﹏@

這一次,少了某個表妹前來
就無法親手送給她,我做的手機套
但還是轉交了,祝福她。

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全部到齊。





*2009.1.31

我、我妹、SmallQ、家儀,共四人
後來又加入了紅帽。

再一次聚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覺得大家都成熟、成長了不少。

謝謝SmallQ的蛋糕
雖然我還是覺得提拉米蘇原味比較好吃
哈哈哈…


家儀,你還是每次都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fu
這一次,讓我居然感覺,你真的是現下超稀有的天真純白的女孩
無污染的那種

真可貴呀!



希望,大家下次再聚時
能又像這次一樣,開心的聊近況
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