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女人
迴然不同的個性
她們都是我前同事

直到現在,仍然感情不錯
每每都聊到忘我,時間總覺得不夠。

突然發現…


妳,外表看似柔,其實理性過剩
男友被你調教成,僕人。
一直是我"眼紅"的!

如果明年結婚,請記得找我,謝謝。






妳,有雙溫柔的眼眸
對於生活,總是充滿活力
雖然目前單身,但桃花一堆呀
希望你能快找到另一半,在今年底前

如果有伴,記得帶來讓我們看看呀!





我還是鳥樣子,沒變
泡泡,也沒變
只是快二年了

真他馬的快。



不知不覺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感嘆
感嘆時間的飛逝

我期待年紀增加
妳期待時間停止
妳期待戀情明確



泡泡惹我不開心後的隔天
送我一瓶,善存的維他命

這是屬於你,不說出來的關心

細微地
等待我的發現

很好,我眼力不錯
有看到。

謝謝你的,貼心。





好,這週末繼續早起
騎我的腳踏車吧


一部爛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