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3

台中,4人
台北,2人

這次,台北團獲勝
所以台中團決定北上聚會

快一年了,大家好難得團圓。

大家的工作都不一樣
當然光是排假的部分
就祈禱又祈禱,可以排在一起。

像我和玫君這種
死上班族的,就只有星期六或日才有放假。




相簿名取老母雞,是因為中午吃紙火鍋時
由於雞蛋,所以秋和兄不自覺的想起這個

笑死我了,直到最後
這名詞,還是不斷圍繞著我的腦子。
幹!好恐怖的老母雞!








途中又走走停停
吃吃喝喝的,欺負我這個不能吃冰的人
還又一路逛到秋和說的一家書店
好棒喔,整個就超有fu的
會讓人不知不覺陷下去這種被書包圍的氣氛

真的,很喜歡
沒想到淡水河邊,有如此特別的地方。




好啦,來講個對於大家的小感想…


秋和,還是越來越有型男的味道
穿的裝著、髮型整個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奕宏、玫君,還是老樣子
總是令人感到隨和,像暖風一樣。







如梅,依舊那樣超級慵懶
小敏,還是那麼的積極



大家都變得更好了
穿著什麼的
就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小敏還說我是裡面變的最多
還有其他看到我照片的朋友…

謝謝抬舉!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啥變
還是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