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我們揮別了八年

好不容易,相聚一塊


 

這一次國中四班的同學會

很謝謝不少人的抽空熱心參與

好多曾經在我腦海青澀的年少臉龐

如今大家都因些許的成熟

加了不少分,變了不一樣的型。

 

玉婷還笑鬧的

叫後來晚到的三位男生

猜猜我是哪位

直說我變的不少…


 

我也覺得大家變的好多呀!




 

小新變型男,我常見到他,所以不訝異。

秀旻變更瘦,有的人第一眼還不知她是誰呢,變更好了喲。

家蓁變超靚,短髮的樣子,臉龐削瘦了些,更有日系風格的fu

玉婷變幸福,一臉就讓人有,充滿準新娘子的粉紅氛圍。

惠婷變清秀,以前斯文女的記憶,現在加了些淡淡清雅的fu在裡面。

鳳雅變更活,該怎麼說,感覺以前的她沒有很多話,現在感覺更活躍了些。

湘吟變長髮,雖然後來沒辦法同個班,但覺得少了帥性,多了女孩的粉紅色。

盈如變日系,以前的清秀,現在增加了有走在時尚前端的感覺,很有個人風格。

蔡桑、陳桑、黑貓兄,三位男士,變的比以前更為穩重,少了以前輕佻的個性喲。不過…黑貓兄,你還是很搞笑耶!

 

 





是時間給予了我們什麼

我想傷痛、挫折、難過,一定有。

但更多的是成長

 

我見到大家每個不一樣的成長

體會到,時間真的能改變的那一面

真的好妙呀!

 






 

 

記得那天

我們聊了好久

聊到後來,還捨不得離開

還約了有下次的見面 

其他人

也要一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