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第幾次搭車北上

對於台北是有些越來越熟悉

 

為了泡泡朋友的生日聚會

他想要我也參加

有時候換個角度

也許是一場不一樣的聚會

 

一開始,由於時間地點仍未定案

就我們二個在東區

晃來晃去的,老娘還在無意間

買了一件超簡單有型的白色T

那一件,只有一個小小的女人圖案

還滿特別的,只是我現在還是在想

到底要拿什麼單品,來搭配。

 

然後又晃到蘋果商店

聽著ipod裡撥放的音樂

Don’t know why.

突然覺得好有fu

就拉著泡泡過來,把我左耳機遞給他聽聽

他就說,這不是老歌嗎?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享受在這首歌裡

所有的不愉快、煩躁情緒

瞬間隨著這緩慢音樂裡,逐漸釋放。

 

後來阿迪先生

找我們去一家

最後決定的美式風格餐廳

 

它的漢堡,真的很不錯吃

份量又很多,我還吃不完耶!

 

太誇張了!

 

就這樣聚會開始

最後結束,大家分別說再見

泡泡在我耳邊告訴我

他沒有很想要今天這樣子的感覺

不像是在過生日

 

等到他舉辦時,要更有辦生日的fu

 

 

 





 

 

最後

我在想一件讓我想很久的事





到底我要不要再去染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